绵阳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建设进展如何?跟小绵一起去看看

  • 绵阳观察
  • |
  • 2021-01-05 18:14:35

  1月5日,记者在绵阳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功能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塔吊林立,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加紧施工,建设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功能区总投资13.7亿元,总用地面积约471亩,分四期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配套用房、物流仓储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据介绍,该项目去年已完成投资4亿元,目前在建的5、6、7栋标准化厂房为一期项目,将在1月底全面封顶,计划6月建成投入使用。此外,区域内配备了标准化的商务电子厂房、食堂、员工宿舍、商务楼等功能,全面满足新型显示重点产业项目的标准厂房和用地需求。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蒲滔 文/图/视频 此次无人机航拍已在净空管理部门报备)

0
X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