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绵阳市委书记李浩然一行来绵职院调研

  • 涪江观察
  • |
  • 2023-02-24 17:25:52

  2月23日下午,共青团绵阳市委书记李浩然一行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礼果,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jpg

  座谈会上,何礼果热情欢迎李浩然一行来校调研,对共青团绵阳市委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该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共青团工作的亮点与特色。他表示,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诚信为基、能力为本、创新为魂、特色为翼”的办学理念,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思想引领、实践育人的优势,团结带领学校青年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汇聚绵职青年智慧、凝聚绵职青年力量、发挥绵职青年作用,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李浩然对绵职院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共青团在全团工作中处于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地位,团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共青团工作,坚持“全团大抓学校”、“全团大抓基层”的工作原则,希望学校共青团紧紧抓住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三个根本性问题,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三项职责使命,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李浩然一行在何礼果等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申小婷饭店服务技能工作室、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产教融合中心等。

(刘晨晨)

编辑:贾非 校对:王政 审核:邓娟

0
X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