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 绵阳观察
  • |
  • 2021-04-29 11:43:00

  焊工焊接,闪出璀璨火花;键盘敲击,奏出跳跃音符……4月27日,高新区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各行业的千余名选手参赛。

TIM截图20210429113414.jpg

  本届技能大赛分别设置了与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息息相关的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办公自动化、电工、焊工、汽车维修、叉车6个比赛项目。大赛开展以来,高新区各级工会积极响应,广大职工踊跃报名。经历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05名选手从全区1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大赛决赛。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每个比赛项目评出了前5名获奖选手,主办方对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奖牌。

TIM截图20210429113420.jpg

  此次技能大赛是高新区各行业的最高技能水平的角逐,也是为广大职工搭建的展示技能、增进交流的重要平台。高新区以“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等多主题、多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技能比武、技能练兵活动,充分激发职工群众岗位建功、促进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打造西部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和争当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排头兵”和“火车头”贡献智慧和力量。

TIM截图20210429113428.jpg

  (黄友兰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蒋炜 文/图)

点赞

0人已点赞

X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