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办理,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启动运行

  • 绵阳观察
  • |
  • 2020-10-10 11:57:12

  新中心、新起点、新风貌。10月9日,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正式启动运行。

W020201009559858475674_600.jpg

  据了解,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位于石桥铺东路创意联邦1、3号楼,大厅设置综合服务专厅、不动产交易专厅、人社专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专厅、企业开办和注销专厅、司法专厅、公安专厅等共计42个服务窗口。目前入驻单位11个,进驻事项800余项,入驻工作人员约120名,实现了“一站式”接件办理,并引进水、电、气、电信等公共服务单位6家,中介服务机构、刻章公司4家,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全方位服务。该厅已全面接入四川省政务一体化3.0平台,落实一网通办相关要求,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在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还设置了智能机器人、业务查询机、智能取号机、自动填表机、签证自助一体机等多部自助服务智能化设备,同时还有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区,通过自助终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天候服务。

  (郭文丹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李桥臻 文/图)

点赞

0人已点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