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绵阳基地零部件配套产品对接会在高新区举行

  • 绵阳观察
  • |
  • 2020-09-30 17:44:00

  为进一步提高重汽卡车零部件产品的绵阳本地配套率,推动中国重汽和绵阳本地汽车配套企业共同发展,9月30日,“携手重汽·驶向未来”中国重汽绵阳基地零部件配套产品对接会在高新区举行。中国重汽集团绵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绵阳重专”)、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绵阳重卡”)、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绵阳富临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绵阳三力股份有限公司等61家全市重点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锻铸企业围绕需求进行对接。

QQ截图20200930173848.jpg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高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与绵阳重卡一起,积极争取集团总部给绵阳基地生产订单,加快推动中国重汽集团绵阳生产基地扩能上量。今年1-9月,绵阳重卡生产整车6484辆、增长141.3%;绵阳重专完成汽车改装3276辆,是中国重汽集团在中国西部最大专用车生产基地。同时,高新区还前往中国重汽总部对接,争取在绵阳综合保税区出口订单,千方百计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

QQ截图20200930173858.jpg

  此外,高新区还会同绵阳重专、绵阳重卡共同建设了中国重汽(绵阳)零配件展示展厅,深化用户对产品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信息的体验。展厅面积约400平方米,于9月26日开工建设,仅84个小时就完成展厅装修、布置等全部工作。展厅产品涵盖冲压件、焊接件、锻造件、注塑件等11个品类,有铝合金油箱总成、膨胀水箱总成、发动机左后支撑、车门下饰板外板等133个零配件产品。

  (智宏伟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李桥臻 文/图)

点赞

0人已点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