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团体献血活动,8万毫升热血献礼国庆

  • 绵阳观察
  • |
  • 2020-09-28 17:40:00

  9月28日,高新区组织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职工近300人,伸手挽袖,用8万毫升热血向祖国献礼。

QQ截图20200928173148.jpg

  上午9时许,在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前的广场上,爱心人士自觉排好队,在医务人员的协助下,体检、验血、采血等献血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作为护士的古秋霞就是其中一位,已经坚持无偿献血12年了。古秋霞告诉记者,从大二开始,定期献血就变成了她的习惯,只要满足献血条件,她都会抽空去完成这件光荣而有意义的事情。工作后,身为护士,古秋霞也更能体会到血液对于病患的重要意义,截止目前她已经累计捐献了2200毫升热血。

  今天报名参加献血的还有不少党员干部,他们用责任、使命和热血让爱不“断流”。“国庆节马上就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带头献血十分光荣,也是为国庆献礼。”献血者刘志勇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291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82800毫升。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邓雪琳 文/图)

点赞

0人已点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