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严管!安州警方连续查处3起违规野外用火案

  • 绵阳观察
  • |
  • 2021-02-05 11:22:00

  自进入森林防火期以来,安州公安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措施,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宣传,加大防火巡查,严查违规野外用火,先后查处3起违规野外用火案件,行政处罚3人。

TIM截图20210205111603.jpg

  1月28日14时许,安州区公安分局千佛派出所民警在巡查中发现,安州区千佛镇宝藏村一林地有明显焚烧痕迹。经民警调查得知,系违法嫌疑人李某某因刨地种菜而在该林地焚烧干树枝、干树叶。随后,民警将其依法抓获。

TIM截图20210205111610.jpg

  1月31日15时许,安州区公安分局千佛派出所民警在巡查中发现,安州区千佛镇东益村一林地内有明显焚烧痕迹。经调查,系当地村民陈某某刨地种植药材,而在该林地焚烧树叶和树枝所留下的痕迹。同日下午,千佛派出所民警还在该村抓获另一名因刨地种植药材而在林地焚烧树叶和树枝的违法嫌疑人刘某某。

  经询问,李某某、陈某某、刘某某均对其野外违规用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陈历青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安峥 文/图)

点赞

0人已点赞

X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