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民盟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 绵阳观察
  • |
  • 2021-09-23 11:16:00

  9月22日下午,随着会议室传来热烈的掌声,中国民主同盟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民盟绵阳市委主委胡进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荣海、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伟涛等出席会议。

W020210923376831332591.jpg

  会上,盟市委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成立中国民主同盟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决定》,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作了民盟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随后,民盟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第一次委员会召开,会议现场投票选举出了由吴悠、张明、刘传辉、朱跃宇、谭卫东、孙晓蓉、梁圣彬七位同志组成的民盟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其中刘传辉担任支部主委,吴悠、谭卫东担任副主委。胡进耀向当选总支部主委的刘传辉授印。

W020210923376826059082.jpg

  刘传辉代表民盟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和当选的总支部委员、全体盟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院党委和民盟绵阳市委的领导下,在学院统战部的指导下,紧密围绕绵阳市“十四五”规划,学院的党建工作重点和党派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优势,提高能力、恪尽职守,进一步调动全体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民盟新作为,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为绵阳经济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荣海表示,民盟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统一战线的工作迈出了新步伐,进入新的历史进程。希望第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必要和党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共同谱写同心思想新的篇章;希望学校民盟总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在制度规范化、活动经常化、特色品牌化等方面多下工夫,在自身专业领域做实做强,充分发挥每位盟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多提有高度、有深度的提案、议案,促进学校和科技城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民盟总支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主旋律,大力激发盟员爱校、融校、兴校的使命感,焕发干事创业的新活力、新动力、新能力,为实现建设魅力和谐的学校而不懈努力。

W020210923376834393428.jpg

  赵伟涛向民主同盟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号召所有民盟成员积极发挥党派特色,进一步贯彻中央加强参政党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坚实、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围绕中共绵阳市委确定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为绵阳的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胡进耀表示,中国民主同盟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民盟绵阳职业技术学校总支部的工作又开启了新的征程,希望新一届的总支部领导班子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谋服务发展之策、多尽加快发展之力、多做支持发展之事,努力开创民盟总支部工作的新局面。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叮嘱,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三大职能;要强化思想引领,在凝聚共识上在创新实效;要突出重点,在履职尽责上再上新台阶;要凝心聚力,在社会服务上再创业绩;要积极沟通,在自身建设上再展新气象。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蓝怡 文/图)

0
X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