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梦!为绵阳这些新时代好少年点赞

  • 涪江观察
  • |
  • 2023-12-06 22:02:12

涪江观察(正文贴片).jpg

  12月6日,2023年度绵阳市暨江油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举行。20名绵阳市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和21名江油市新时代好少年奋力奔跑、勇敢追梦的故事登上“大舞台”,一起见证“少年的力量”。

1.jpg

  一段段视频短片有序播放,一个个先进事迹让人敬佩,活动现场,这些新时代好少年在爱党爱国、向上向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文化、探索科学奥秘、践行生态理念、热心公益活动等方面的良好风貌一一展现,也让现场观众受到鼓舞。

2.jpg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目标,全面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推选出一批青少年先进典型。自2018年以来,全市共推选“新时代好少年”177名,其中12名入选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展现了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果。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绵阳将继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号召广大未成年人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全面发展、立志成才,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绵报融媒记者 郭若雪/文 视觉绵阳 赵世才/图)

编辑:周方方 校对:张春梅 审核:廖耘

涪江观察(正文贴片)1.jpg

0
X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