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精上缝纫机公司科学复工复产,首批智能热风缝口密封机完成交付…

  • 绵阳观察
  • |
  • 2020-02-17 18:38:39

QQ图片20190320104516(1).png

  这几天,位于绵阳高新区的中缝重工四川精上缝纫机有限公司科学组织复工复产,加紧为某服装企业定制生产50台智能热风缝口密封机。2月17日,首批产品顺利完成并交付客户投入使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某服装企业承担起特种服装的生产,但部分原有设备不能满足需要。作为主要从事特种缝制设备及高精密缝纫机零配件研发及生产的四川精上缝纫机有限公司获悉后,克服骨干力量因疫情不能回厂复工、原材料短缺、物流不畅等诸多不利因素,在积极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复工复产。

W020200217486758907729_600.jpg

  为保证智能热风缝口密封机生产进度和质量,四川精上缝纫机有限公司立下军令状,员工连续加班一周,实行三班倒,科学有序复工。同时,企业还抽调精兵强,加强热风缝口密封机设备的技术提升改造,确保了某服装企业特种服装的生产需求。

W020200217486761192687_600.jpg


  据悉,四川精上缝纫机有限公司为省外多家服装厂定制生产的专用设备也在加紧生产中。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蒲滔 文/图/视频)

0
X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