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滨河北路道路建设加快推进,"科技之心"下穿隧道完成70%

  • 绵阳观察
  • |
  • 2019-08-13 15:45:18

TIM截图20190708150121_副本.jpg

  8月13日,记者在绵阳滨河北路道路建设工程(高新区段)施工现场看到,道路路基填筑完成,雨污管网完成70%,“科技之心”隧道的240米钢筋混凝土挡墙全部浇筑完毕,船槽、下穿框架基础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70%,项目雏形初现。

  记者从项目部前往施工现场的路上看到,道路两侧裸土全部用防尘网覆盖,钢筋、木板等建材整齐堆放,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施工作业。项目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为了抢抓工期,每天至少确保八九十名工人作业,高峰期时配备120余名工人齐赶工。


  在“科技之心”隧道施工现场,记者看到16板船槽基础已经完成11个,剩余部分正在浇筑混凝土,预计10月份全部完工。下穿隧道主体完工后,将进行隧道内雨污管网的安装,目前,道路两侧的雨污水管网全部安装完成。

  据介绍,滨河北路道路建设工程由涪城区、安州区、高新区三区分段共同完成。其中,滨河北路道路建设(高新区段),东起科技城大道(已建)八家堰大桥,沿安昌河,西至安州区界,道路施工长度1160米,道路宽24米,“科技之心”隧道全长480米。(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桥臻/文 蒲滔/图/视频)

TIM截图20190103090016.png

0
X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