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院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话感想

  • 绵阳观察
  • |
  • 2021-07-01 20:43:28

image.png

绵阳职院党委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教师等收看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广大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image.png

image.png

  绵阳职院党委书记钟乐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紧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需求,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共圆跻身国家“双高”院校行列和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的绵职梦,在构建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新征程中谱写奋斗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奋进、勇往直前!

image.png

  绵阳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礼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致力于为党和国家培养信仰坚定、责任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传承发扬老一辈绵职人不畏艰难、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博大的胸怀、更加高远的站位,精心谋划,统筹布局学校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各会场师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激励,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职教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电子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礁谈道,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建设好四川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要引导青年学生与党同向同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image.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武军谈道,这是一堂别样的“党史课”,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中所取得的伟大成绩和历史经验,“我们将在以后的思政课教学中,全面融入讲话内容,为青年学生担起民族复兴大任铸魂、鼓劲。”

image.png

  质量控制与目标督查办公室教师陈怡洁说:“当我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为乡村教师张桂梅颁授‘七一勋章’时,作为一名高校老师,我倍感自豪,生活、工作在这样伟大的时代倍感欣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支部书记薛伟说,站在党百年历史的新起点,要争做新时代理论政策的“活字典”、干事创业的“多面手”、无私奉献的“孺子牛”,让党的光辉历史在学生工作中常讲、常新,让学生深刻领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丰功伟业,为培养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

image.png

  “和同学们一起聆听、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中有温暖和感动,更有鼓舞与振奋!”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王夷看完直播心潮澎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已传递到我们这代人手中,我们要锤炼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image.png

  电子与信息学院学生罗永利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认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武装头脑,将誓言刻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蓝怡 刘晨晨 文/图)

0
X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