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绵阳观察
  • |
  • 2021-06-29 14:59:44

W020190717842549157873.jpg

  6月28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

7.jpg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乐海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礼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乐海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8.jpg

  随后,钟乐海为在场的33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预备党员张选如是一名大二学生,他说:“看着这些老党员,我心里感慨万千。我会好好努力,不辜负这伟大的时代。”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宣读表彰文件,校领导依次为该校受到表彰的市教体系统和校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一大批优秀个人和团体颁发证书。

  大会上,钟乐海以《学党史感党恩,忆校史念党情,继往开来加快建设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为题,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号召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说,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走过了88年的风雨,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以师生员工为中心;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办学治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实现“美丽魅力和谐绵职”,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

  会上还进行了红色主题师生歌咏比赛。师生通过深情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经典曲目,表达对祖国和党的深深祝福。

  (刘晨晨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蓝怡 文/图)

0
X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