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300家名企提供8000余个岗位

  • 绵阳观察
  • |
  • 2019-10-29 16:45:45

QQ图片20190320104516.png

  10月26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名优企业提供了材料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等8000余个就业岗位,该校41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双选会现场熙来攘往,气氛热烈。

01.jpg

  招聘现场,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制作的简历,与心仪的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和面试。交流中,毕业生们认真向企业代表介绍了自身情况、求职意愿等,企业代表则详细地向求职生介绍了企业情况、岗位性质、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内容,对毕业生应聘的职位给予细心指导。此外,各家企业还组织召开了宣讲会,为应聘的毕业生进一步详细介绍了企业背景文化、发展历史、就业前景、职业发展、工作宿舍环境以及此次招聘的主要招聘岗位和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内容。

04.jpg

  招聘会期间,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招聘三部部长杨宇鹏,绵阳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李晓东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何礼果等相关领导到现场指导,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招聘及学生应聘情况。他们鼓励应聘毕业生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就业心态,找准自身定位,找好就业方向,从基层做起,逐步积累工作经验,为自身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03.jpg

  据了解,双选会当天,有500余名学生现场签约,意向签约1600余人。据悉,在本场大型双选会前,绵阳职院各系已为2020届毕业生先后组织企业专场招聘活动120余场,其中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建工集团、广东唯美集团、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天建设集团等企业,提供岗位共计12000余个,达成意向性签约3000余人。

02.jpg

  (刘晨晨 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蓝怡 文/图)

QQ图片20190320104519.png

0
X

热门评论